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建机制、强措施、创亮点 盐田争创新一届“省级双拥模范区”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3-06-08

  2023年6月7日,深圳市双拥创建工作检查考评组到盐田实地考评,听取盐田创建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工作汇报,并现场检查创建成效。盐田区委常委、副区长高东春,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王贵喜,以及区双拥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Y2A3141.JPG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盐田区双拥模范区创建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双拥创建专题汇报片《双拥花盛开 鱼水情更浓》,并对照盐田区主要事迹材料和自评表,查阅台账资料。据介绍,盐田区是深圳市驻军密度最大、兵民比例最高、边防管理区面积占辖区面积比例最大的行政区,也是革命老区。在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创建过程中,盐田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建立健全双拥工作机制、全面落实优抚安置政策、常态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创新打造双拥特色亮点等措施,激活双拥内在动力,营造双拥浓厚氛围,在服务强国强军战略中推进双拥工作创新发展,不断开创新时代盐田双拥工作新局面。

IMG_2124.JPG

  考评组还实地查看了深圳金色海岸实业有限公司“双拥号”客轮和“新时代军民共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沙头角示范点”等地,了解盐田双拥工作亮点和双拥宣传氛围营造情况。

  “盐田的发展离不开融洽和谐的军政军民关系,离不开军地双方的精诚团结。”高东春表示,接下来,盐田区将在拥军支前体系建设、社会化拥军领域拓展、营造优待尊崇氛围等方面发力,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争创第十二届省级双拥模范区,为助推深圳市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盐田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