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戴着口罩拼经济,切实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2-06-23

  2022年6月22日,盐田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致《大公报》创刊120周年的贺信精神,省委第十巡视组对深圳市开展专项巡视情况反馈会议精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专题工作会议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听取辖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受副市长、区委书记陈清委托,区委副书记、区长邓飞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省、全市工作安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戴着口罩拼经济、开足马力搞生产,严密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切实维护好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深入学习领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越往后越严”的要求,聚焦项目招投标、工程建设、城市更新等重点领域和隐形变异“四风”问题,进一步推进以案促改、以案促建、以案促治,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全面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区纪委监委要把经济发展、疫情防控、舆情应对等重点工作监督作为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坚决纠治和查处不作为、慢作为、假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为盐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决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要求。各部门、各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复杂性,全面从严从紧从实筑牢疫情防线;要充分利用核酸检测“白名单”,坚持常态化核酸筛查不放松;要严防输入,加强社区小区卡口管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拼经济团队要稳步推进经济发展工作,特别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海外招商,进一步推动盐田高质量发展。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