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5-28

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8-04-18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由世界著名的喜达屋酒店及度假村集团进行管理,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90多个国家拥有1000多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超过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至尊精选、喜来登、威斯汀、福朋喜来登集团酒店、W饭店、艾美国际酒店及最近推出的Aloft 和element酒店品牌。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大梅沙京基喜来登度假酒店位于深圳东海岸大梅沙海滨浴场,占据绝佳的地理位置。整个酒店就建在一片沙滩之上,外型如一条翘首东方之龙,挺立在中国的南海边、世界的东方,线条简洁流畅,起伏变化,给人强有力的视觉感。从酒店大堂可以直接步入沙滩,进入海滨,到大海的距离不超过二十米,这在中国的海滨酒店中绝无仅有。酒店占地面积6万多平方米,386套客房全部拥有无限海景,整个酒店配有完善的会议系统、现代化的娱乐餐饮设施,从多个角度满足游客更多层面、更高品位的需求。特别是多功能的宴会厅,最大的一间能容纳近千人,是深圳酒店中目前最大的宴会厅之一。
我们期待才华横溢、具有饱满工作热情的有识之士加入我们,帮助我们向新的目标迈进。
公司地址:大梅沙盐葵路9段  联系人:朱先生  联系电话:22173653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