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5-28

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8-04-13

  周大福在中国内地和香港的珠宝市场拥有领先的地位。同时是最早进入中国内地二线、三线及四线城市的亚洲大型珠宝商之一。
周大福珠宝集团有限公司(「周大福」或「公司」)是中国内地及港澳领先的珠宝商。本公司专注于主流珠宝及名贵珠宝产品,包括珠宝镶嵌首饰、黄金产品、铂金及K金产品,以及钟表。
本公司之标志性品牌「周大福」(CHOW TAI FOOK) 及80多年辉煌经营历史乃其业务的关键竞争优势,「周大福」品牌代表的是信誉及正货,其产品则以设计、质量及价值闻名。
周大福拥有广泛的零售网络,珠宝首饰与钟表零售点合共逾1,800个。集团有一套能达致全面的垂直整合经营的业务模式。此模式能使集团对整体业务作出有效和谨慎的监控,范围涉及原材料采购、设计、生产、市场推广以及通过庞大的零售网络进行销售。
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盐田区深盐路黄金珠宝大厦C座12楼 
    联系人:梁先生  
    联系电话:0755-21522527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