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12-05

大赛参赛范围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7-31

  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基因测序、生命健康等与生物产业相关的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的项目或企业

  参赛队伍

  全球范围内拥有前瞻性、创新性、自主知识产权,基于生命科学研究,关注医药、医疗、健康、食品、农业、生态等领域的中小企业、初创项目。

  参赛资格

  大赛划分团队组和企业组组织比赛。

  历届“深创赛”获得总决赛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和团队不参加本次盐田区赛;历届国家赛总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和团队不选送参加国家赛。

  1. 团队组参赛条件

  在本届大赛截止报名日前尚未在深圳注册成立企业的、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

  核心团队成员不少于3人;

  计划赛后1年内在深圳注册成立企业;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无产权纠纷。

  2. 企业组参赛条件

  具有创新能力和高成长潜力,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品研发、制造、生产及服务等方面业务,在深圳注册且符合国家划型标准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非上市企业)。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企业且无产权纠纷。

  经营规范,社会信誉良好,无不良记录。

  2016年年销售额不超过1.5亿元人民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