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12-05

BT创业营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7-07-31

  BT创业营课程共有九大模块,旨在为创业者和初创企业提供解决创业初期常见问题的新思路。BT创业营专注于生物与生命科技行业的创新创业,课程包括了开营、生命健康行业状况分析、资本、商业模式、创业管理、团队建设、市场营销、创业分享和企业参观九大模块。每集课程都邀请了相应模块的专家导师,他们分别深耕于产品技术、投融资、市场研究和企业管理等领域,通过十五分钟左右的演讲为创业者带来经验分享。课程内容深入浅出,旨在通过案例分析等系列方法与创赛选手产生思维的碰撞,带来对于生命时代创新创业的新启发。

  

课程主要模块和专家导师如下:

  华大参观

  作为BT创业营的九大板块之一,决赛期间,组委会组织参赛选手参观了华大基因。在华大基因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赛选手参观了企业展厅,办公空间等地。讲解员为参观者讲解了华大的主要业务、企业文化以及发展愿景等,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创新创业的新思路和企业管理的新启发。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