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9-15
第十三届文博会盐田馆

盐田展馆位于一号馆1B18展位。盐田馆主题是:“山海美城,人文盐田”。展位设计简洁、时尚、现代、灵动,叠加了山峦、海浪等盐田丰富的生态资源,意喻通过对文化产业的叠加衍生、优化组合,进而达到厚积薄发的繁荣景象,塑造生态人文的美好城区形象。本届文博会盐田展馆共组织辖区12家文化企业参展,重点展示了黄金珠宝产业、故宫文化紫禁书院、艺术经纪和文化创意的相关展品。同时盐田对口扶贫单位东源县也携精品旅游项目在盐田展馆亮相推广。

参展亮点:

1故宫紫禁书院落户盐田,本次文博会主要展示故宫文创及高品质文化创意产品,融合故宫元素与现代概念设计,依托故宫博物院的卓越资源,提取传统文化中雅致的文人元素,从“琴棋书画、诗茶香花”等方面,为热爱传统文化艺术人士打造高品质文化创意产品。

2展示盐田区黄金珠宝设计新品和精品。通过选择有代表性的珠宝企业展示的精品,打造“福地、福金、福运”的“盐田珠宝”品牌。

展期活动:不定时的在盐田展馆小舞台进行现场书画表演、东源民俗表演

参展单位包括:深圳市百泰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粤豪珠宝有限公司、深圳市同晖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御雅珠宝首饰有限公司、深圳市天工当代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新画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艺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源创尚品工业设计有限公司、深圳市斑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悦创意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深圳爱做梦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华之阳科技有限公司。

珠宝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