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9-15
首届梅沙国际珊瑚节
2019年5月28日

温馨提示:直播已结束,您当前观看的是重播视频。



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作为首个以海洋为主题的分会场,把活动聚焦在“文化+体育+生态+旅游”之上,将举办国际船艇及水上运动、海上旅游设备展、海上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的海洋旅游活动及古代海图展等。届时将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及专家出席海洋文化论坛暨《“一带一路”古代地图展》、梅沙国际珊瑚节、亚洲潜水联合峰会及海洋生态环保大讲堂等一系列海洋文化活动。通过以上活动将致力于将其打造成为一个功能全面的文博会海洋分会场,向深圳市民展示全新的海洋文化生活,为盐田区建设成为现代化国际化滨海城区做出贡献。

首届梅沙国际珊瑚节:珊瑚节是在国家体育总局、深圳市外事服务中心和盐田区委区政府的支持下,成功邀请了世界潜水联合会主席、亚洲潜水联合会联主席和近20个国家的潜水协会主席于2017年5月14日在文博会期间来深圳盐田大梅沙种珊瑚,参加首届梅沙国际珊瑚节,发表梅沙海洋环保宣言,届时将邀请全世界潜水爱好者来盐田种植珊瑚,大力促进盐田生态环保建设,这将更好提升盐田的国际化交流程度和国际影响力,带动盐田潜水生态旅游,推动盐田国际化城区建设。

首届梅沙国际珊瑚节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