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9-15

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的特色和亮点是:以“互联网+”为核心元素全面呈现互联网与传统产业和新型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届时亮相的典型企业和活动包括:国内文娱产业新生态的前沿先导者——三声文化入驻创意港、码隆科技人工智能新品发布、盐田微电影协会正式揭牌、华懋传媒(刘永工作室)院线电影片花首发以及正源艺术馆携故宫博物院和古长安求实书画院等名家举办书画大展和艺术品鉴赏等活动。另外还将举办创投风暴对话沙龙、“文创机遇在哪里”圆桌对话等系列主题论坛,为市民朋友呈现精彩纷呈的文化饕餮盛宴。

在盐田国际创意港举行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式议程如下:

主持:盐田国际创意港工作人员(灵狮集团总裁秘书李思颖)

1盐田国际创意港负责人致欢迎辞;

2宏彬同志致辞;

3盐田国际创意港代表与企业代表签约;

4码隆科技人工智能新品发布;

5《南海四大名捕》电影新片片花首发;

6杜玲、伟平、董秀同志与协会代表共同为盐田区新媒体微电影协会揭牌;

7杜玲同志宣布深圳市第十三届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开幕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