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9-15

开启休闲新方式 大梅沙水上运动中心设五大功能区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5-09

  5月11日~15日,深圳进入“文博会”时间。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作为盐田区分会场,将以海洋为主题提供游艇及水上运动设备展、海洋文化活动、户外运动器材展及海上运动体验培训等内容,为文博会增添浓厚的海洋文化产业交易氛围。

  盐田图书馆展现珍藏海图 

  据悉,文博会期间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将提供约10.5万平方米的展览面积,设立了5大功能区,即海艺园、海洋经济会展中心、海上休闲生活体验区、中心主楼、海洋旅游展示区。

  本届文博会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将展览各游艇及水上运动器材设备、户外运动设备、器材、服装等运动用品,在宣传水上运动的同时还吸引和鼓舞众多市民参加海洋休闲生活体育运动锻炼,水上运动爱好者可在分会场中体验帆板、op帆船、皮划艇、赛艇等水上运动器材。值得一提的是,盐田区图书馆将在本届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分会场中把珍藏的海图及相关资料展现给大众,并同深圳BOCA蓝色海洋环境保护协会共同宣传海洋生态环保理念。

  多元化海洋旅游公共服务 

  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将原有的单一项目转型升级为一个全新的“海上旅游、水上运动、健康生活”的平台,开启了“互联网+旅游+体育+生态”的新模式,让传统休闲旅游、体育健身互动融合发展,促进旅游生活模式的转变,全面提升海洋休闲功能和景观价值,大力拓展深圳滨海城市和休闲旅游水上运动空间,改变盐田区现有的海洋旅游模式。

  深圳大梅沙湾拥有漫长的海岸线,一年四季都适合游艇等水上运动开展。而此次分会场展地——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正是坐落在黄金海岸的中心,东侧毗邻喜来登大酒店,西临愿望塔。占地十万余平方米,屏山傍海,沙滩开阔,椰树林立,充满一派浓郁的亚热带海滨风光。大梅沙国际水上运动中心为港地内100多艘游艇提供专业的码头管理服务,利用现有船只挖掘海上旅游的潜力,开拓海上旅游的新局面,为国内外游客展示海上旅游的多元化生活方式,开展海上游览观赏海洋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的活动,更好的向深圳市民及国内外游客提供海洋旅游公共服务。(来源:深圳晚报 林秀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