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6-10

为品质IP赋能!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展示“科创共融+文化动漫”

来源:深圳晚报发布时间:2019-05-18

  5月17日,“IP 伴客·为品质 IP 赋能 ”第十五届深圳文博会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系列活动开幕。分会场聚集创意设计的优势资源,以“科创共融 + 文化动漫”为核心元素,融入创新思维,同期举行“粤港澳青年共融科创培训营”“IP 伴客——粤港澳文创漫影主题展览”和“深圳盐田·雄安新区安新文化交流联展 等系列活动。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董秀,雄安新区宣传中心副主任王如刚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据了解,本次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系列活动以集中呈现近年来南北方文化、艺术及创意产业跨界融合发展的最新成果,促进深圳、香港、雄安新区等城市之间文化创意、旅游、金融等行业的合作发展,为各地创意青年人才之间提供互动交流的契机。

  董秀在活动上表示,今年文博会,盐田以“创意人文、活力盐田”为主题,以“1+2+4”的格局精彩亮相文博会,与往年相比,今年文博会盐田展馆整体形象更加鲜明;创意科技特色更加凸显;非遗文化展示更加丰富;产业融合展现更加多元。

  活动当天,“灵狮 IP 伴客”宣布正式上线。据介绍,这是灵狮集团经过16年的行业积淀和经验积累,依托于文博会、漫博会、深澳展等展会承办,聚焦知识产权领域,聚集原创IP资源,在新时代下作出的战略举措。

  据悉,作为展示盐田文化的重要窗口,盐田国际创意港分会场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成为盐田对接文博、服务深圳的主要平台。本届分会场以“IP 伴客,为品质IP赋能”为主题,搭建深圳、香港、雄安新区文化、艺术、动漫作品的展示平台,将为观众带来一场受益匪浅的智慧盛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