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6-10

活力盐田简介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9-06-04

  全域旅游卓有成效

  盐田以优美的生态人居环境,丰富的山海人文旅游资源,先后荣获“中国人居环境范例奖”“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SUC国际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等多项国际、国家级荣誉称号。
  特色赛事激情活力
  举办黄金海岸旅游节、大梅沙国际风筝节等旅游节庆活动,引进世界杯国标舞全国锦标赛、“为爱奔跑”深圳(盐田)山地马拉松、首届亚洲海岸赛艇邀请赛等特色赛事,大力发展潜水、游艇、帆船帆板、冲浪等体育项目,塑造有活力高品质的城区形象。
  时尚生活宜居宜业
  盐田拥有19.5公里海滨栈道、257公里生态绿道、地中海风情奥特莱斯购物村、山海实景壹海城ONEMALL购物中心、车水马龙的海鲜街、浪漫智慧的听海图书馆等精品设施,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形象。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