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6-10

嘉长源国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开幕

来源:经济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8

  第十五届文博会嘉长源国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日前开幕。据悉,这是该产业园首次承办文博会分会场,将以唐卡作为核心元素,辅以木雕、国画、油画等艺术门类,全方位展示中国特色文化和工匠精神。

  盐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董秀表示,嘉长源国际文化产业园致力于挖掘与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与俄罗斯列宾学院合作,加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园区通过艺术家驻留计划、研讨会、鉴赏会、拍卖会等多种方式,打造“艺术园区”,促进盐田艺术水平提升和艺术产业发展。

  董秀介绍,与往年相比,本届文博会盐田展馆整体形象更加鲜明,创意科技更加强劲,非遗文化展示更加丰富,产业融合展现更加多元。通过“文化+旅游”“文化+珠宝”“文化+科技”“文化+创意”四方面,诠释盐田文化产业发展的蓬勃生机。

  据悉,本届文博会期间,嘉长源国际文化产业园分会场将着重展示唐卡作品,并对外展示俞有桂的徽雕,欧阳锦、刘鸿洲、李宏宇、格里申·亚力山大等多位画家的国画和油画作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