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12-10
2019年12月10日

最新动态

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与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活动获奖名单公布

  为助力盐田区“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目标的实现,营造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工作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今年10月,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先后开展了“最美盐田  先行典范”——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以及“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活动得... [详细]

视频回顾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最新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最新 Adobe Flash Player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最新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最新 Adobe Flash Player

  • 盐田台
  • 壹深圳

主题活动

“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

活动内容:面向全区居民,发起“寻找最美盐田代言人”活动。参与活动后,可获得最美盐田代言人专属二维码,完成代言人任务: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向身边朋友、邻居、同事等人倡议,一起做好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一起来打造最干净城区,共同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助力;邀请居民参与线上有奖拼图游戏,共同拼出盐田这个美丽海滨城。邀请越多居民参与拼图,越有机会获得“最美盐田代言大使”荣誉称号以及最高1000元的奖励。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3日- 2019年11月23日

活动平台: “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

“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绘画和摄影大赛

活动内容:以“最美盐田 典范城区”为主题,面向盐田所有小学生和初中生开展主题绘画大赛,面向辖区所有居民开展主题摄影大赛。参与者晒出个人绘画或摄影作品,就有机会获得最高800元大奖。
大赛将评选出一批优秀绘画和摄影作品用于线上线下展览,同时所有优秀作品将参与爱心义卖,所得义卖款项将全部捐献给关爱环卫工人公益项目。

活动时间:2019年10月26日-2019年11月15日

活动平台: “发现美好盐田”微信公众号

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内容:在盐田区四个街道的重点街区内,各组织开展一次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主题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将搭建小型舞台和宣传专区、互动专区,通过开展互动活动、发放宣传单张等形式,向辖区居民宣传介绍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其中,10月18日在海山街道壹海城下沉广场举办的活动为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时间:10月-11月

活动平台:盐田区各街道

“最美盐田 先行典范”盐田区城中村综合整治公益圆桌论坛

活动内容:邀请深圳市政协常委朱小萍,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局长、局党组书记陈文盛,深圳德立信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夏三省,深圳市垃圾分类推广大使吴建升,深圳零废弃促进会会长许楷楠,盐田区义工领队代表徐贤,围绕城中村综合整治等话题进行圆桌对话。

活动时间:10月26日

活动平台:盐田街道沿港新村党群服务中心

“最美盐田 你我共建”爱心替岗活动

活动内容:以10月26日环卫工人节为契机,组织义工开展爱心替岗活动,致敬默默奉献的环卫工人,并倡导居民带动身边更多人从自身做起,为呵护盐田美丽的城区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时间:10月26日

活动平台:海山街道海滨栈道附近

“最美盐田 先行典范” 义工进城中村系列活动

活动内容:发动全区各街道义工走进城中村开展清扫道路、宣传垃圾减量分类等活动,号召广大居民以实际行动助力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

活动时间:10月-11月

活动平台:盐田区各城中村

精彩瞬间

1/20

最美盐田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