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12-10

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圆满落幕

来源: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布时间:2019-11-29

  1127日下午,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办的第四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主题宣传活动在梅沙街道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的结束,意味着覆盖全区四个街道的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也圆满落下了帷幕。

  据悉,为把盐田区“打造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典范城区”以及“打造最干净城区典范”工作往纵深推进,盐田区于1018日在海山街道举办启动仪式,正式启动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并同步开展主题宣传活动。为广泛号召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近日又在辖区剩余三个街道各开展一场主题宣传活动。

  本次系列主题宣传活动先后在沙头角街道宪法公园、盐田街道办对面广场、梅沙街道文化站广场举行。活动期间,现场设置了大型展板、易拉宝,并通过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宣传介绍了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的相关内容及取得的成果。现场还有知识问答、趣味拼字、创意拍照等有奖互动活动,让居民在良好互动中进一步了解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在沙头角及盐田街道举办的两场主题宣传活动的活动现场,还开展了“最美盐田,典范城区”主题绘画和摄影大赛优秀作品爱心义卖,大赛前期征集评选出的优秀绘画作品在现场进行了展览和义卖,本次义卖共筹得980元善款,并已全部捐赠给深圳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用于“圆小心愿,助梦飞翔”——为困境儿童实现小心愿公益项目。

  通过开展覆盖全区的系列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居民对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的认识,期间更有不少居民踊跃参与到生活垃圾减量分类工作及打造最干净城区行动中(如“最美盐田你我共建”爱心替岗活动、“最美盐田 先行典范”义工进城中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盐田区打造双典范城区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