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中英街管理局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20-10-13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做到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切实维护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按照盐田区上级部门相关工作部署,近日,中英街管理局在辖区开展了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中英街管理局深入辖区居民小区,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讲解防范常识等形式,教育和引导辖区人民群众认清非法集资对个人及社会的危害性,主动远离非法集资。此外,还联合江苏银行沙头角社区支行,针对中老年群体进行了走访,提供金融知识上门讲解服务,引导选择正规渠道进行投资。同时,还动员广大群众积极举报非法集资风险线索。为使活动更有氛围,还在游客服务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组织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礼品吸引过往居民前来了解,并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通过开展活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高了辖区居民对非法集资风险识别能力,形成了群防共治非法集资的良好氛围。

8f5267b7b1074ba31927bd58e7ca4fc.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