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9-10

关于征集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赛事活动承办单位的通知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19-03-07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深圳经济特区促进全民健身条例》和《盐田区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展示近年来盐田在全民健身、竞技体育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展现全区各行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同时结合健康促进区建设,区委区政府决定举办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为促进我区体育工作管办分离和社会化发展,现向社会征集赛事(活动)承办单位,欢迎各有关单位积极申办。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报:

  (一)申报时间:

  有意向申办的单位,请于3月15日前,将以下资料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邮箱:ytwtjtyk@yantian.gov.cn;

  (二)申报材料:

  1.承办单位资质:见附件1;

  2.填写《承办赛事(活动)申请表》;

  3.提交赛事(活动)工作方案、单项赛事展示与推广方案、规程、安全预案等文件。

  二、审定公示:

  (一)初审: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并报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务会审议;

  (二)审定公示:经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务会审议,确定各单项赛事承办单位后,公示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单项赛事活动承办单位。

  三、协议及赛事指导、监督、评估

  确定赛事承办单位后,各承办单位须于10个工作日内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体育科签订“赛事(活动)承办协议书”,并按照协议书要求组织好赛事(活动),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对赛事(活动)进行指导、监督、评估。10个工作日后未签订协议的单位作自动放弃处理,,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可另委托其他单位承办。

  附件:1.盐田区公益性群众体育赛事承办须知

  2.赛事(活动)承办申请表

  3.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赛事(活动)计划表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19年3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