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9-10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8-13日,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羽毛球赛在盐田体育中心成功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珠海市万物生长教育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执行,获得了盐田区18个参赛单位的24支队伍和大批群众运动员的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共计参与人数达到219人。在5天的激战中排位出了男单、女单、45岁男双、混合团体、各个项目的名次。其中沙头角街道郑才荣获得男子单打冠军,盐田区直属机关依俊彤获得了女子单打冠军,个人参赛的邱伟春和赖伟峰获得45岁男子双打冠军,深圳市保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获得混合团体赛冠军。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