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9-10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组武术比赛成功举办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19-06-06

  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盐田区教育局协办的“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武术比赛”于6月2日在盐田体育中心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设有:甲组、乙组、丙组、丁组幼儿园四个组别(包括男女),14个小项(丙组分男女)。有来自区田心小学、庚子首义中山纪念学校、外国语小学、盐田区实验幼儿园、外国语小学东和分校、沙头角镇内幼儿园、东和幼儿园、维君汇幼儿代表队、南方明珠幼儿园、金港中英文幼儿园、中海双语幼儿园、秘密花园幼儿园、田东中学、田东小学、海涛小学、盐田实验学校、林园小学、梅沙小学、乐群小学、云海学校等共20个参赛单位,377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赛事,最小的运动员仅有4岁。
  经过一番鏖战最后一等奖分别由中山小学叶辰逸、马士贤,外国语小学周子翰斩获。通过本次比赛传扬了习武之人不怕苦、不惧痛的尚武精神。小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的声声呐喊也充分体现出了我们盐田健儿的活力,展现着我们盐田人坚韧不拔、奋勇向前的拼搏精神。不少现场观众有感而发——我们盐田健儿后继有人!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