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9-10

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圆满结束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19-05-28

  为展现全区各行业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促进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全面发展,深入开展我区全民健康促进活动。5月25日,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盐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执行的“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成年组健身路径接力赛”在东海岸运动公园圆满结束。

  健身路径接力赛作为盐田区运动会成年组的第一项赛事,吸引了来自辖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共12支队伍近100人参加。本次比赛分别设立了18-45岁和45岁以上两个组别,比赛项目包括:天梯、腹肌训练器、下肢训练器、引体向上、骑马器、钟摆器、坐推器、下肢训练器、扭腰器等9个项目。

  经过一天的激烈比拼,最终混合组18-45岁一等奖由区教育局党委、沙头角街道党工委、沙商贸公司党委获得,二等奖由盐田街道党工委美好家园队、海山街道党工委、梅沙街道党工委获得;混合组45岁以上一等奖由区教育局党委、盐田街道党工委美好家园队、海山街道党工委获得,二等奖由沙商贸公司党委、沙头角街道党工委获得。

  健身路径项目普及率高、群众基础好,通过本届运动会健身路径接力比赛,不仅加深群众对健身路径的认识,还进一步提升团队间的合作精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