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9-10

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暨校园足球联赛顺利落下帷幕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19-05-13

  深圳市盐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青少年组足球比赛暨校园足球联赛已于5月12日在盐田区田东小学顺利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由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主办,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盐田区教育局协办。本届运动会首次将青少年组比赛纳入其中,扩大了赛事的参与度和丰富度。吸引了13所学校、38支队伍、44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场次共计72场,创下了盐田区青少年足球赛事各项之最。
  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王智华、盐田区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彭友才、盐田区体育发展服务中心主任梅松,分别为各组别一、二、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集体),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颁发了奖牌。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