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十二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10月18日将揭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3-10-15

  “世界最大3D风筝群将亮相风筝节”“上百艘豪华游艇将出现在游艇展”“深圳首届旅游产品创意设计将有众多创意展品”“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刘雅婷将亮相沙滩音乐节”……这些场景都会出现在即将揭幕的第十二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上,时尚的音符、舞动的风筝、奢华的游艇、新奇的设计,创意盐田将尽情展现黄金海岸的山海魅力和人文风情,将为广大游客献上一场活力无限的饕餮盛宴。10月15日,记者从盐田区获悉,由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将于10月18日揭幕。

  据介绍,本届旅游节以“创意盐田 活力无限”为主题,秉承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的办节方针,把旅游与文化、经贸、科技、公益、体育活动相结合,突出海洋创意文化,强调创新性、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凸现品质盐田。以“新品质 新盐田”为标杆,以节庆活动为载体,融合展示辖区资源,引导消费,拓展市场,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增添亮丽的色彩。

第十二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去年,吴以环、郭永航、杜玲等共同点亮了开幕水晶球

  新增首届盐田微电影节等主题活动

  记者了解到,在保留和丰富旅游节原有各项主题的基础上,本届旅游节特别增加了首届盐田微电影节、首届盐田消费促进月以及首届深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等主题活动。微电影节旨打造深圳市并辐射全国的年度权威性颁奖盛典和特色海滩展映的微电影节,吸引更多民众参与到微电影节的活动中来,零距离体验微电影的魅力。本届微电影节的作品征集将不设门槛面向全民开放,并设立了多个奖项和丰厚奖金,还将邀请到国内重量级评委及普通民众组成强大点评团,获奖者及获奖团队将有机会受邀参加在年底举行的颁奖盛典,踏上万众瞩目的红毯。

  深圳首届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系列互动将在开幕式当天亮相,届时盐田国际创意港创意集市以及啤酒狂欢夜等活动将一饱观众视觉眼福,可以零距离感受旅游创意带来的心灵震撼和生活共鸣。

  盐田区首届消费促进月于11月2日正式启动,百余知名商家将汇集广富百货共同回馈感恩。消费促进月期间承办方将会不断地推出一系列精彩的活动,如歌舞激情表演,模特走秀,灵动时尚的街舞,美食节各种特色餐饮免费试吃,酒店、旅游、美容、美发1000万豪礼相送,开幕期间万元大奖大回馈,整个优惠酬宾感恩活动将持续贯穿一个月。

  

  第十一届开幕式资料图

  国际游艇展等传统主题活动“亮点纷呈”

  据了解,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展保持了历年增长势头,总体规模比上年增长20%。陆上面积15000平方米,水上码头3条,有来自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德国、迪拜、瑞典、波兰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游艇企业和品牌。法国的博纳多、亚诺,意大利的法拉蒂、阿兹姆,美国Marquis、英国Fairline、Sunseeker等最著名的品牌均会在展会上亮相,价值从几万,几十万的皮划艇、摩托艇到上亿的豪华游艇都将呈现,为客户提供多种选择。此外,还有多家企业在本届游艇展上进行新品发布。

  第九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将以“乐动鹏城 唱响深圳”为主题,以摇滚、民谣音乐为核心,将原创音乐贯穿整个活动。届时,将邀请本土原创“深圳的声音”等内地及港台、欧美原创乐队和摇滚乐团,以及去年“乐动鹏城”获奖选手加盟演出,阵容强大。此外,还首次推出由深圳本土音乐人创作的沙滩音乐节主题曲《梦想时代》,请市民现场品评。通过充分展现原创音乐的魅力和激情,为观众奉上一场听歌享受音乐、看海享受美景的狂欢。

  本届旅游节主要活动:

  (一)第十二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式暨深圳首届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启动仪式

  (时间:10月18日,地点:盐田国际创意港);

  (二)第九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

  (时间:10月25-26日,地点:大梅沙海滨公园);

  (三)第八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

  (时间:10月26-27日,地点:大梅沙海滨公园);

  (四)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

  (时间:10月24-27日,地点:大梅沙湾游艇会);

  (五)第四届大梅沙奥特莱斯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系列活动

  (时间:10 -12月,地点: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

  (六)首届深圳旅游产品创意设计节

  (时间:10月18日-12月31日,地点:盐田国际创意港);

  (七)首届盐田消费促进月

  (时间:11月,地点:广富百货);

  (八)旅行社奖励游活动之首团接团仪式

  (时间:10月,地点:深圳北站);

  (九)首届盐田微电影节(时间:11-12月,地点:盐田区),其他活动还包括第三届深圳市沙头角鱼灯节(时间:9月17-18日)、东部华侨城“瑞士风情节”(10月1-7日)及辖区旅游企业“精彩每一天”各项主题活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