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隆重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12-10-24

  10月24日晚,由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和盐田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太阳广场隆重开幕。深圳市副市长吴以环,盐田区委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永航,盐田区委副书记、区长杜玲,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杜勤,盐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刘卫翔,盐田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出席开幕式。

  盐田区依山傍海,自然环境得天独厚,海岸线蜿蜒曲折,沙滩、礁石、岛屿错落有致,充满“小而精、秀而美”的特色神韵,是深圳乃至整个华南地区最为美丽的“黄金海岸”之一。十月的盐田依然绽放着夏日的热情,十月的盐田也同样描绘着秋日的清新。蓝色的盐田,青春又活力;蓝色的盐田,浪漫又激情,蓝色的盐田,从容又和谐,蓝色的盐田,快乐又奔放。随着副市长吴以环的一声宣布,第十一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开幕。吴以环、郭永航、杜玲、杜勤共同点亮了开幕水晶球。本次开幕式文艺汇演分为四个篇章,分别是“蓝蓝的盐田”、“炫彩的生活”、“飞扬的激情”和“畅想的未来”。一个个精彩绝伦的表演不断将开幕式推向高潮,为观众献上了一场文艺盛宴。

  据悉,本届旅游节以“蓝盐田炫体验 扬激情”为主题,包含了沙滩音乐节、国际风筝节、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世界名品购物嘉年华、“千家万惠·惠聚盐田”休闲旅游等十项主题活动,内容丰富,活动数量创历届新高。在为期四个月的旅游节期间,盐田区将集中展示辖区高端旅游资源,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现深圳黄金海岸的独特魅力,给广大市民游客带来难忘的炫丽体验和蓝色记忆。

  杜玲在开幕式致辞中表示,发展的盐田,将以“新品质新盐田”为标杆,进一步提升黄金海岸旅游文化的内涵和国际化水平,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先进滨海城区描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黄金海岸,蓝色盐田。美丽的盐田,将以大海的博大胸怀,张开双臂,热情欢迎四海宾朋前来旅游观光、投资置业,为打造国际高端旅游度假胜地增添缤纷的色彩。

  (盐田区政府在线  李玲海)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