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式昨晚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08-10-20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10月19日晚,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旅游局主办,大梅沙原创音乐基地、华鼎文化等机构承办的第七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第四届深圳沙滩音乐节正式开幕,深圳市副市长卓钦锐,盐田区领导陈治华、李秀忠、张波等出席开幕式。

  本届旅游节将体现旅游与文化、经贸、体育活动的有机结合,在凸显海洋文化的基础上,强调参与性、休闲性和娱乐性,以节庆活动为载体,引导消费,拓展市场,推进旅游资源优势向旅游产业优势及经济优势的转化,进一步丰富黄金海岸旅游文化内涵,为深圳黄金海岸旅游增添新的魅力。

  开幕式过后,“领鲜生活 爱心无限”晚会在第四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的主题歌曲《梦想年代》的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中国原创音乐名家小柯、水木年华和李泉等悉数登场为大家带来其主打歌曲,韩国的“第三海岸”音乐组合成员、韩国B-Boys街舞剧团员以及赴韩深造归来的小仙女徐灏菲压阵,为晚会掀起一阵阵热潮,彰显原味生活理念。丽江纳西族童声合唱团及金甲近松带来的精彩演唱,将晚会推向高潮,博得场上观众阵阵掌声。晚会在2008年奥运曲目《北京欢迎你》的作者小柯与丽江纳西族少儿合唱团、四川羌族童声合唱团的小歌星们一起演唱的《北京欢迎你》的歌声中降下帷幕。

  本届旅游节以“黄金海岸——蓝色乐章·滨海休闲”为主题,整个旅游节将从9月至11月在深圳市盐田区举行,持续近二个半月。活动包括第四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第二届深圳(大梅沙)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第三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首届深圳滨海啤酒文化节、盐田旅游风光摄影赛。

    (区信息办  黄福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