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2-03

“第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第三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隆重开幕

来源:发布时间:2007-10-27

  

  舞蹈《银色风暴》

  

  盐田区区长袁宝成致词

  

  深圳市、盐田区领导启动仪式推杆

  10月26日晚,中信明斯克航母世界灯火璀璨,流光溢彩,处处洋溢着一派节日的喜庆气氛。一场以“蓝色乐章  滨海生活”为主题的“第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第三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开幕式”在中信明斯克航母世界隆重举行。市政协副主席陈观光、市旅游局局长李小甘、盐田区委书记陈治华、区长袁宝成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典礼上,区委副书记、区长袁宝成为此次开幕式致词,深圳市政府领导、盐田区政府领导共同主持启动仪式推杆,标志着第六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暨第三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正式开幕。

  开幕式过后,“我们的梦—奥林匹克深圳之夜”晚会在高雅、绚丽的舞蹈《银色风暴》中的拉开序幕,随后,国内知名的张国正、李娜等奥运冠军及娱乐界叶蓓、郑钧、戴菲菲、水木年华等明星也悉数登场上演精彩明星秀,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充分展示了音乐与体育本质上的美与和谐。晚会上,56民族童声合唱团之苗族、侗族团全国首次公开演出。苗族飞歌、侗族大歌为晚会增添了欢乐的民族和谐之音。

  据了解,第六届深圳市黄金海岸旅游节以“黄金海岸——蓝色乐章 滨海生活”为主题,推出了七大特色主题活动,整个旅游节将从10月26日持续到11月25日,历时一个月。精彩内容有:第三届深圳(大梅沙)沙滩音乐节、第二届深圳大梅沙国际风筝节、2007深圳(大梅沙)国际游艇及设备展览会、2007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摄影大赛、深圳黄金海岸美食周、走进黄金海岸—香港和珠三角旅游市场推介与组团活动、精彩每一天—旅游企业开展的各项主题活动等。

  (盐田区政府网站记者 黄福生摄影报道)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