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大梅沙上演世界名品嘉年华 200个国际品牌打折促销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6-10-04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于9月25日盛大开幕,20万惠民红包拿到手软,旅游节推出 “ 旅游 + 形象创意 ”“ 旅游 + 黄金珠宝 ”“ 旅游 + 商贸购物 ”“ 旅游 + 互联网推广 ”“ 旅游 + 惠民福利 ” 五大类活动。作为本届旅游节一项重头戏,由国际充气协会主办,深圳市山海蓝极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大梅沙奥特莱斯购物村和华润雪花啤酒承办的 “滨海FUN国际充气游戏嘉年华”活动于9月30日到10月9日在深圳大梅沙奥特莱斯举行,市民国庆又多了一个好去处。

  

  记者了解到,大梅沙奥特莱斯在国庆期间联合场内200个国际品牌打造“玩趣奥莱-购物嘉年华” 大型促销活动。全场鞋、服、箱包低至1折起,品牌满千返百,更有折上折,购物满额送礼等多项促销返利活动,让市民朋友体验“大品牌、小价格”不出国门即可买到平价奢侈品。

  “想不到大梅沙有这么高端上档次的购物场所,不仅品类齐全、折扣给力,购物环境也绝对是一流。”首次来大梅沙游玩的陈先生对大梅沙奥特莱斯的购物体验非常满意。据悉,大梅沙奥特莱斯是华南首席集休闲、娱乐、度假、购物为一体的风景街区式品牌折扣商场,毗邻大梅沙海滨公园,总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汇聚了200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不光购物环境媲美欧美国家纯正奥特莱斯,经营品类也属华南区体量最大、品类最全、品牌最高端的专业奥特莱斯。

  此外,大梅沙奥特莱斯还同时开展了“充气城堡乐翻天”“ 水上冲关游戏 ”“ 动感世界 ” 三大部分18项萌爆充气游戏,特别适合亲子游玩。其中全长18米的“森林竞跑”充气障碍项目,可以和好友一起冲锋陷阵,享受弹跳快感。6米高的“滑浪冲天梯”伴随疯狂的水花冲激,让大人小孩都能嗨翻天,纵情体验滨海风情的购物魅力。活动期间,华润雪花啤酒节同期举行,让广大市民在炎炎夏日的户外期间尽情畅饮冰爽可口的啤酒及进行啤酒文化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