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东部华侨城生态旅游度假线路‘随手拍’”主题活动介绍

来源:发布时间:2016-09-20

  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最美八大海岸之一、风光旖旎的深圳大鹏湾畔。前拥大梅沙黄金海岸,背倚青翠挺拔的梧桐山脉,是集观光旅游、休闲娱乐、户外运动、健康养生、文化品鉴、科普教育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

  10月8日-11月30日,我们将举办东部华侨城生态旅游度假线路‘随手拍’”主题活动,充分利用盐田优美的自然生态景观,邀请广大手机摄影爱好者来东部华侨城尽情自拍。在茶溪谷四季花田有一片巨大的花海,绚丽的色彩交织在一起相映生辉,仿佛天上的琼楼玉宇,瑞士风情的茵特拉根小镇,让你足不出门就可以感受异国浪漫情调。可以说,东部华侨城处处是景。

  参加“随手拍”活动也很简单。游客关注东部华侨城旅游度假区官方微信后,将图片原图发送至度假区官方微信(格式为:照片名称+拍摄地点+拍摄时间+作者+联系电话,同时也可以简单讲述照片背后的故事),即可参与“随手拍”优秀照片评选活动。 “随手拍”相片,可以是风景照片,也可以是人文照片。东部华侨城方面将会在活动结束后10个工作日内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共100名,奖励并寄送相应的酒店房券/景区门票/纪念品。

  为了让游客更好地体验东部华侨城优美的生态景观,我们还同时打造了生态文化节品牌活动,倡导低碳、环保、可持续的度假新理念,重建人与自然的联系,让您亲近自然,热爱自然,在度假体会人与自然的和谐。

  为了更好地配合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东部华侨城推出了史上最大折扣—景区门票5折让利优惠。9月24日-9月28日,10月8日-10月14日,也就是旅游节开幕式和生态旅游度假线路‘随手拍’”活动开幕的第一周,游客来东部华侨城游玩度假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热忱欢迎您来东部华侨城游览、度假、娱乐,参与“随手拍”展现您的自信。

  谢谢!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东部华侨城发言稿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