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新闻发布会饭店协会发言稿--食尚有礼“盐田住店有礼”活动介绍

来源:发布时间:2016-11-01

女士们、先生们、各位新闻界的朋友们:
  下午好!服务创新以及打造主题饭店是深圳饭店业协会一直以来的主要工作,盐田区的星级酒店、主题度假酒店众多,像京基喜来登酒店、雅兰斯丽比迪酒店,大梅沙海景酒店、芭堤雅酒店、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群等都是深圳品质卓越与地理环境优美的主题酒店,深受广大游客及市民的喜爱。酒店配套的各类高档餐饮涵盖粤菜、西餐、日本料理、泰国菜等众多口味,再加上盐田的特色美食如大梅沙乳鸽,海鲜等等都是游客旅游度假的首选佳品。
  为了让游客更多了解盐田酒店餐饮消费热点,打造和推介盐田区整体滨海特色旅游环境,挖掘更多的主题酒店及特色餐饮热点,协会在盐田区政府的指导下,组织筹备了本次食尚有礼“盐田住店有礼”活动,活动将于10月29日-11月11日在盐田区20家主题酒店同时举行,以宣传酒店特色服务,感受不同的主题酒店文化内涵为主要元素,彰显盐田酒店、餐饮的海洋文化特色。
  参与活动的酒店将通过抽奖活动方式向游客提供优惠房券,优惠房券可在旅游节期间使用。同时,我们开展的酒店业“盐田住店有礼”整体折扣优惠活动,将会聚区内30家餐饮企业优秀厨师,开展烹饪秀,展示厨艺,并提供餐饮优惠、免费品尝等活动。
  谢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