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爱 来盐田”旅游创意获奖作品出炉 旅游节掀起时尚潮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4

  为全面推动盐田区旅游、黄金珠宝、创业设计产业的融合发展,第十四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特别推出了“爱 来盐田”旅游创意纪念品设计大赛。作为本届旅游节的重头戏之一,9月14日下午,第三届旅游创意产品设计节之“爱 来盐田”旅游创意纪念品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周大福集团大厦举行,从106件作品中脱颖而出的10件入围作品在模特的走秀演绎下熠熠生辉,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流光溢彩的视觉盛宴。大赛最后在专家评审和观众投票中评出最佳创意奖和一、二、三等奖。

  

  据悉,深圳旅游创意产品设计节是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的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的一项主题活动,经过前两届的初探,已汇集了蓝色盐田、海洋文化的创意设计元素。随着盐田区旅游产业由项目驱动向产融驱动的转型升级,“旅游+”概念将辐射触发出新亮点,打造根植于本土资源、文化,又汲取创新养分的新品牌。

  

  本届设计节聚焦旅游与珠宝产业的紧密融合,以“旅游+创意设计”为主线,以珠宝等为载体进行创意设计,开展“爱 来盐田”旅游创意纪念品设计大赛,旨在填补盐田旅游高端创意纪念品的空白,汇聚思想活跃、创意丰富的设计人才,并以设计大赛为龙头,带动盐田区独具魅力的创意设计产业的发展,促进旅游产业与黄金珠宝、创意设计产业的融合发展,提升时尚消费的区域影响力,形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产业集群。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