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第十四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开幕 “珠宝+创意”引领时尚潮流

来源:发布时间:2015-09-14

  9月14日上午,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和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的第十四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正式拉开帷幕。盐田区委书记杜玲,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周建明,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董秀,副区长乔恒利,副区长熊瑛,区政协副主席黄小琼参加开幕式。

  副区长乔恒利首先在开幕式上致辞。乔恒利表示,今年旅游节以“‘黄金’海岸、创意盐田”为主题,是盐田区落实创新驱动,实施产业融合,推动经济生态“两翼齐飞”的又一次生动实践。“活动期间将举办首届中国深圳(盐田)国际珠宝设计师展和第三届深圳旅游创意产品设计节,这既是本届旅游节的重头戏,也是推动盐田优势产业融合发展、互利共荣的重要举措。”

  据悉,以“创意珠宝 引领时尚”为主题的首届中国深圳(盐田)国际珠宝设计师展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深圳市文体旅游局主办,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金银珠宝创意产业协会、深圳市珠宝首饰设计师协会共同承办,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协办。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