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2-09

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食尚有礼“盐田住店有礼”活动隆重启动!

来源:本网发布时间:2016-11-01

  10月29日,由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市文体旅游局主办,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承办,区经济促进局协办的2016年第十五届深圳黄金海岸旅游节食尚有礼“盐田住店有礼”活动在大梅沙海景酒店隆重启动。

  

 

  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领导与深圳市饭店业协会副会长林雪桃、副会长赵守文,会员单位大梅沙京基海湾大酒店总经理潘喆、深圳市芭堤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源等各酒店业及餐饮业同仁参与了此次开幕仪式。

  

 

  深圳市盐田区经济促进局领导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的赞扬,希望盐田区各酒店及餐饮企业借助黄金海岸旅游节开拓市场、推动大众消费,全方位、多角度展示深圳滨海旅游资源,进一步提高黄金海岸旅游知名度。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