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4-12-10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4-08-25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羽毛球赛”于8月18日-22日在盐田区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政法三队、沙头角街道、天成羽毛球俱乐部获得混合团体一等奖;市场监管分局、梅沙街道一队、梅沙街道二队、政法代表一队、周大福队获得混合团体二等奖;托车协会等2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获得男子单打一等奖有何郭辉(区政法)、谢轶(沙头角街道)、康锡雄(区政法);女子单打一等奖有李珊(区政法)、严启超(梅沙街道)、范轩瑞(区教育);男子双打一等奖有蔡灿喜/彭武铭(沙头角街道)、李小明/陈延锋(区教育)、刘启良/高志锋(国检);区直机关等10支队伍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刘明等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个人。

  羽毛球项目是最受华人喜爱的体育项目之一,盐田区也有广泛的爱好者。本次区运会羽毛球赛共有27个单位、400多人参赛,是参赛队伍最多的一个项目。混合团体有33支队伍,男子单打94人,女子单打48人,45岁男子双打18对。场上领队和教练员排兵布阵,运动员尽情挥洒汗水,施展技艺,在观众和啦啦队的掌声和呐喊声中热情不减的完成了所有赛事。大家在比赛过程中相互学习,享受羽毛球运动带来的快乐,更展现盐田人健康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为深化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体育生活化、社会化、大众化,本次赛事,组委会为扶持辖区体育社团组织,将赛事委托于盐田区天成俱乐部承办,协会全体人员尽心尽责服务赛事。在区文化体育局领导、裁判、工作人员、参赛事业单位及个人的积极配合下,比赛于8月22日圆满结束。

  盐田区文化体育局

  2014年8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