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4-12-10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径比赛圆满成功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4-08-25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田径赛”于8月23日在盐港中学田径场成功举办,为了提高参与性将趣味体育项目也列入其中。赛事设6大组别,26个小项,共吸引了18个代表团600人次参赛。

  田径项目是体育基础项目,本届区运会首次将该项目列入比赛项目,田径也是奖牌大户项目,经过一天的比赛,产生了64个一等奖;130个二等奖。最终区教育局代表团以总分173分排名第一;两新组织代表团、区直机关代表团分别获得赛团体总分二、三名;沙商贸代表团、区政法代表团、区城建代表团等6个代表团获得此次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团体)。

  比赛当天天气炎热,各位运动员都顶着烈日参加比赛,男子3000米跑将赛事推行高潮,运动员顽强拼搏,观众们呐喊加油!男子100米跑还有一名残疾运动员参加,大会为这名运动员单独安排了裁判进行特殊裁定。

  最后的趣味项目,在体现参赛队伍的参与性和趣味性的同时,更体现了团队合作性。

  整个赛事在组委会工作人员、裁判员的积极配合下,在盐港中学和盐港医院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盐田区文化体育局

2014年8月23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