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4-12-10

教育、政法、盐田代表团先拔头筹获区运会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来源:发布时间:2014-08-11

  8月8日晚,在下午开幕式结束后首先迎来的第一项比赛——健美操比赛,教育、政法、盐田代表团先拔头筹获区运会健美操比赛一等奖。

  健美操是一项深受广大群众喜爱的、普及性极强,集体操、舞蹈、音乐、健身、娱乐于一体的体育项目。区运会健美操比赛共7支代表团160多名运动员参赛,以集体大众健美操进行比拼。

  最后由教育、政法、盐田代表团获一等奖,沙头角电大、沙头角街道、梅沙街道、沙商贸代表团获二等奖。梅沙街道、沙头角电大代表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奖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分别是:领队、丘秋梅(沙商贸代表团);教练员,孟玮文(沙头角电大代表团);运动员、杨波(区教育局代表团);工作人员、李植兴(深圳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裁判、杜大江。







(来源:盐田区委宣传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