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4-12-10

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4-07-02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深入开展,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丰富群众体育生活,促进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展现盐田人健康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展示开放、创新、文明、健康的品质盐田新形象,经区委区政府批准,定于2014年8月至10月,举办深圳市盐田区第三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以进一步提升市民群众对体育健身活动的参与热情,满足市民日益高涨的健身运动需求为宗旨,以“美丽盐田、健康城区”为主题,以“知晓率高、参与率高、覆盖率高,经费投入低、参与门槛低,综合氛围好”和“重在参与、重在快乐、简约节俭”为原则,让更多的市民喜爱一项运动、学会一项运动、参与一项运动,促进体育运动项目的普及和社会体育组织(团队)发展,着力推进体育生活化、社会化、大众化,全面提升市民的身体素质和幸福指数。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