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7-03-06

西班牙,超出你的想象

来源:盐田区发布时间:2017-02-21

  

  西班牙,一个充满热情、富于活力的国家,一个挥洒艺术气息的乐土,斗牛、舞蹈、吉它、足球让它名扬天下。作为东西方文化融汇之地,西班牙文化艺术富有特色,享誉世界,大文豪塞万提斯、大画家毕加索,天才建筑家高迪等一大批西班牙文化艺术大师为全世界留下了精美绝伦的文化艺术遗产。本期走读盐田将邀请旅深西班牙人Nestor带您领略西班牙文化的魅力。

  走读嘉宾:Nestor munoz

  嘉宾简介:西班牙人。在历史悠久的马德里康普顿斯大学获取了地理和历史学士学位。精通6门语言,并每天在不断地努力学习更多的语言和文化知识。目前在北大附中担任地理和科学老师。此前在美国,英国,巴西和西班牙从事文化教育相关的工作。游历超过70个国家,他认为游历非常的重要,尤其是在过程中接触到多样的文化和语言。

  时间:3月18日(周六)15:00—16:30

  地点:盐田区图书馆读海书吧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