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0-09-01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启动联合帮扶服务业企业融资行动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0-03-20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加强企业复产复工保障措施,帮扶住宿餐饮、文体娱乐、交通运输、旅游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行业,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我委联合三十余家服务业领域行业协会,以及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工商银行深圳市分行、建设银行深圳市分行、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深圳微众信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微众信科”),采取市场化的方式,帮扶服务业企业融资。各行业协会、银行、微众信科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服务业企业融资提供便利和优惠政策,欢迎全市服务业企业积极申请。

  一、帮扶对象

  服务业企业,以及包含服务业相关业务的企业。

  二、申请渠道

  企业登录信易贷平台深圳站(www.szcel.cn)首页“战‘役’必胜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交申请,操作指南附后。信易贷平台是按照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的统一部署建设,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综合信用服务公益性平台。

  三、帮扶形式

  微众信科作为信易贷平台深圳站(www.szcel.cn)的开发运营服务商,在帮扶期内免费为“战‘役’必胜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交申请的企业提供信用评价服务,供五家国有大型银行深圳市分行参考,帮助合格企业提高审贷通过率。

  五家国有大型银行深圳市分行为“战‘役’必胜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提交申请的企业提供优惠利率政策,并加快审批。各行优惠政策详见附件。

  企业最终获得贷款情况,以银行自主审批结果为准。

  四、其他事项

  联合帮扶行动自通知之日起,截至2020年6月30日。企业在信易贷平台提交申请过程如有技术疑问,可拨打400-803-6188咨询。

  特此通知。

  附件:

  1.联合帮扶服务业企业融资操作指南

  2.联合帮扶服务业企业融资银行优惠政策及申请条件

  深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