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5-12

沙头角街道总工会庆祝建区20周年职工元宵游园活动

来源: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发布时间:2018-03-12

  为隆重庆祝盐田建区20周年,喜迎2018年元宵佳节,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弘扬民族文化,不断促进社区文化建设。2018日下午,沙头角街道总工会在田心社区文体广场举办了沙头角街道庆祝建区20周年职工元宵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人头攒动,笑声不断,瞬间成为一个狂欢喜庆的世界。猜灯谜、夹玻璃珠、打狗英雄、品汤圆等趣味游戏,围拢了一层又一层的职工。游园活动设置了丰厚的奖品,获奖群众当场领取奖品,现场热闹祥和。举办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展示社区文化风貌,以传统文化为引领,还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对辖区的和谐安定起到极大地推动作用。

(沙头角街道总工会    陈杰城)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