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8-05-12

“花香会友,缘定盐田”暨“盐田区建区20周年”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邀请函

来源:发布时间:2018-04-27

  区各有关单位:

  正值盐田区建区2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盐田区人才队伍保障体系建设,丰富市民文化生活、促进单身男女情感交流,盐田区民政局、团区委、区教育局拟于2018年5月20日联合举办“花香会友,缘定盐田”暨“盐田区建区20周年”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欢迎广大适龄青年男女报名参加。

  一、活动宗旨

  本次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旨在为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男女搭建沟通交流、联谊交友的平台,提升和谐婚姻引导与服务水平,让大家在活动中增进友谊、拓展社交、了解学习婚姻法律法规和传统文化知识,促进幸福婚恋。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盐田区民政局、盐田团区委、盐田区教育局

  承办单位:盐田区婚姻登记中心、盐田区传统文化传播中心(紫禁书院)

  三、活动主题

  “花香会友,缘定盐田”

  四、活动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8年5月20日(周日)下午14:30--17:00

  地点:盐田区万科壹海城二区401紫禁书院

  五、活动对象:

  本次活动主要面向盐田区人才队伍,来自盐田区机关事业单位、教育、卫生系统、驻盐各部队官兵及驻盐大型企业管理人员等适龄单身人士,共80名。

  六、活动报名

  (一)报名时间:2018年4月27日至5月14日。

  (二)报名条件:男24周岁以上,女22周岁以上,单身  

  (三)报名方式: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有意参加者下载填写报名表格,于2018年5月13日(周日)前,发送至区政府内网OA系统(民政局婚姻登记中心董蓉)留言信箱(联系电话:22320204,地址:沙头角海景二路工青妇活动中心13楼1310A室),或关注“天工当代”公众微信号进行报名。

  区直各机关单位报名者可自行报送,区教育、卫生系统、驻盐各部队请统一收集报送。

     七、其他事项

  (一)本着真实、公开、公益的原则不收取任何费用,活动规模拟安排为100人(男女各半)左右,主办方将会对个人信息进行甄选并实行严格的保密制,具体事宜由主办方负责解释。

  (二)活动后期,主办方还将通过QQ、微信群等方式为本次活动建立一个交流网络,持续推出以“书香传情 为爱续航 ” 为主题的知识讲座、文化沙龙、公益环保、水上运动、生态旅游等精彩纷呈后续活动,为参加者提供一个继续互相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

    附:“花香会友,缘定盐田”暨“盐田区建区20周年” 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报名表

          

  深圳市盐田区民政局

  2018年4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