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送健康致功臣,盐田区开展“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9-26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保障辖区革命功臣身体健康,9月16日,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建工大厦举办2022年盐田区“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区退役军人局副局长秦晓光、各街道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负责同志、盐田人民医院保健医生及辖区优抚对象等革命功臣代表共20余人出席本次活动。

1 参战老兵代表刘海源发言.jpg

  辖区参战老兵刘海源作为革命功臣代表上台发言。他感慨道,一直以来,盐田区委区政府对老兵们关爱有加、厚爱三分,在节日慰问、困难帮扶、权益维护、荣誉褒扬等方面为老兵们做了大量好事实事。今天举办的“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更是设身处地为大家健康着想,为老兵们免费义诊服务,很贴心,很暖心。

2 为革命功臣代表赠送健康礼包.jpg

  秦晓光强调,革命功臣们曾经为保卫祖国、建设家园立下不朽功勋,理应受到尊崇优待。全区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认真抓好落实关爱功臣的各项优待政策。此次区退役军人局结合功臣们的实际情况定制专属健康礼包,包含防疫物资、常用药品等,实用性强,希望能为功臣们的健康提供帮助。此外,今天还有盐田人民医院的保健医生到场热心义诊,为功臣们身心健康保驾护航。

3 保健医生现场开展义诊服务.jpg

  “关爱功臣送医送药”活动是区退役军人局落实上级工作部署,为革命功臣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又一项具体行动,通过活动,及时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营造了关爱英雄、崇尚功臣的浓厚社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