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双拥办为驻盐部队退役士兵送上暖心礼品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9-26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卸甲扬帆新征程,转眼间又到了一年光荣退伍时,为方便退伍老兵们装载运送个人物品,盐田区双拥办专程采购了一批行李箱赠送驻盐部队退役士兵,深切表达不舍及祝福之情。

1.JPG

  今年9月及12月驻盐部队各有一批退役士兵离队,预计退出现役人数200余人,占全区现役官兵人数比例高达15%多,他们把青春和汗水撒在盐田这片拥军热土上,为盐田区经济建设、社会稳定、抢险救灾、文明建设等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辖区官兵拥政爱民,盐田人民拥军优属,共同铸就了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军民鱼水情谊。

2.JPG

  区双拥办为驻盐部队退役士兵赠送行李箱的做法已经持续了十几载,此外区双拥办还择机举办退役士兵招聘会、双拥文艺汇演等活动,营造了尊崇关爱温暖退役士兵的浓厚氛围。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