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区举办2022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培训座谈系列活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12-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帮助我区退役军人顺利转换角色、更快融入社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926日上午,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在盐田区人力资源大楼四楼教室隆重举行了“盐田区2022年度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全员适应性培训动员会”。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张远飞、副局长王伟东、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卢伟,各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及26名退役士兵参加了活动。

  6206f400fe05da6636a05ceb7a9909c.jpg

  张远飞局长代表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全体光荣退役返乡的士兵致以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退役士兵们为国防建设和强军使命作出的重要贡献。他寄语全体退役士兵,希望他们通过培训学习,转变就业观念,不断提升自我,力争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以便尽快融入社会,成为各行各业的建设者、生力军,在新的工作环境中再创佳绩。

  476d2e6c00912a39dec18f1e9965baa.jpg

  退役士兵刘志炜代表发言,他表示非常感谢盐田区委区政府及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退役士兵的关心和关爱!他们将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军队的好习惯好传统好作风,努力学习提升自身技能及适应社会本领,为盐田的建设添砖加瓦。

  0264f42885797b1664d104cde7842fd.jpg

  紧接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2年度退役士兵座谈会,会上介绍了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相关工作,充分听取退役士兵意见、建议,共商发展计策,并鼓励退役士兵保持军人作风,投身家乡建设,开启人生新征程。

  cbc5e9caa642e5a9de168397d4322ae.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