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情系边海防,盐田拥军企业新春慰问部队官兵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4-03-0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辖区拥军企业深圳华源鑫贸易有限公司积极走访慰问驻地部队,向部队官兵送去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区双拥办、区慈善会相关领导陪同慰问。

  到达营区后,粮油、鸡蛋、牛奶、洗漱用品等慰问品摆放整齐,“新春送温暖情系边海防”、“新春送温暖情系子弟兵”等牌匾醒目居中,慰问组与部队领导合影留念,区慈善会为深圳华源鑫贸易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随后,慰问组在部队领导带领下参观了营区,详细了解部队官兵的日常训练、工作和生活情况。活动中,深圳华源鑫贸易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驻地部队官兵保家卫国,守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作为拥军企业,公司将积极弘扬拥军传统,展现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致敬人民子弟兵。

  面对浓浓的拥军情谊,部队领导有感而发,春节前夕区双拥办、街道办及辖区拥军企业均送来了年货和急需物品,让我们感受到盐田区浓厚的拥军氛围,我们将不辱使命、担当作为,持续保持军地联动的良好态势,为盐田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安全稳定贡献更大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