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雄汉副区长率队开展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1-09-23

  923日,雄汉副区长率队赴武警执勤三支队四大队十三中队营区开展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区教育局、区司法局、区退役军人局、区人武部、沙头角街道办等单位领导以及驻盐部队官兵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武警执勤三支队四大队及武警沙头角中队领导分别向盐田外国语学校、盐田实验学校赠送锦旗,代表10余名考上军校官兵感谢学校老师提供的义务热心辅导。随后,与会领导向驻盐部队官兵赠送《宪法》等法律书籍及其他文化书籍,所赠书籍充分征求官兵意见,紧密结合官兵需求,从党史、法律、名著、社交等方面精心选材,充分体现我区务实拥军作风。对此,武警执勤四大队大队长杨骏代表驻盐部队对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的拥军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履职尽责,为辖区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雄汉副区长讲话.JPG

部队领导分别向盐田外国语学校、盐田实验学校赠送锦旗.jpg

  向驻盐部队官兵赠送书籍..JPG

  雄汉副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驻盐部队官兵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广大驻盐部队官兵在安保维稳、抢险救灾、疫情防控等各种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出的使命担当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官兵们一如既往地保持人民子弟兵的英雄本色和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同时要求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文化拥军法律拥军等实事拥军工作,巩固提升我区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双拥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双拥办特邀资深律师为官兵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从官兵关心关注的角度出发,逐条逐项深入剖析,引导官兵运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并与官兵们积极互动,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现场气氛热烈活跃,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部队官兵授课.jpg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