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沙头角街道开展“送文化进军营”活动

来源: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发布时间:2022-05-25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营造良好的社会风尚,丰富人民子弟兵的文化文艺生活,51718日晚,沙头角街道文化站、退役军人服务站走进某驻沙武警部队,开展“月悬海角”左邻右舍音乐会,给广大官兵送上慰问和关怀。 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盐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秦晓光,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应急管理办公室主任蒋哲,沙头角街道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公室主任王东,沙头角街道三级调研员刘启煜及沙头角民兵连官兵参加此次活动。


  该部队一直长期驻守在祖国的南大门,履行一线巡逻守卫,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为盐田区经济建设发展与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在抢险救灾、安全保障等方面作出的重要贡献。沙头角街道党工委书记汪斌代表街道向部队捐赠消防器材一批。

  音乐会邀请深圳知名乐团“沐乐团”及深圳优秀女歌手方婷、白玉为官兵们送上了许多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赢得了驻沙官兵的阵阵掌声。在音乐会中,多才多艺的战士们也纷纷参与互动,充分体现了新时代军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在大家齐声高唱的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军民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之情,抒发了军民团结一心谋发展、凝聚力量促和谐的共建情怀。

  此次文艺演出进军营活动是沙头角街道新时期文化拥军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双拥工作一直是推动军地双方共建共赢的强大动力,而文化拥军不仅可以丰富部队官兵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提升了官兵的文化素养,进而达到鼓舞士气、提高部队战斗力的目的。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