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区领导带队到区人民医院开展院感督导检查

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8-10

  88日下午,盐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周建军到区人民医院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区卫健局党组书记魏剑松,区卫健局局长张京京及区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成员陪同督导检查。

  周建军副区长先后走访了医院本部及盐田院区。实地察看,以“ 走流程体验 ”的形式,细致询问工作人员防控工作流程和规范操作,对医院重点岗位落实院感防控要求的情况进行检查,特别是预检分诊严格落实“四必查一询问”、测温率100%等。

  在医院视频监控中心,他查看了医疗垃圾转运、发热门诊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医院感染管理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督导意见。

  随后,周建军副区长一行查看了医院感染大楼施工进度。近日受台风影响,多暴雨天气,他特别强调要加强巡查,防范灾害隐患。

  在盐田院区,周建军副区长查看了发热门诊、急诊科诊疗情况。院感无小事。区人民医院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改进和完善管理工作,切实落实好院感防控措施,夯实院感防控责任,守好疫情防控大门。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