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23-02-28

“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之观看主旋律电影《中国医生》

来源:深圳市盐田区卫生健康局发布时间:2022-06-23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盐田区人民医院党委于近日组织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观看电影《中国医生》。

  观影前,院党委副书记赖苑威讲话。他表示,当前医院的重点工作是“三甲创建”。作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委员,要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紧盯条款,认真落实,找出差距,持续改进,增强“创三甲”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要牢固树立“以病人为中心”的治院理念,在医疗服务中践行 “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今天组织观看《中国医生》,希望大家能够得到一次党性的升华,秉承伟大抗疫精神,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精力投身到医院发展建设中,为尽快实现建设技术精湛、服务一流、优势突出、特色鲜明的现代化三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及东部医疗中心的医院愿景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中国医生》是根据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讲述了全国各地的白衣逆行者们在这场浩大战役中挺身而出,争分夺秒、浴血奋战在武汉抗疫前线,不顾自身安危守护国人生命安全的故事。镜头下,一幕幕画面充分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他们挺身而出、临危不惧,他们恪尽职守、砥砺前行,他们用青春和生命交上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观影后,广大党员被影片中医护人员舍己救人、无私奉献、坚强无畏的画面深深感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传承优良医德医风,为辖区百姓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三甲创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