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文化馆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9-05

  盐田区文化馆简介:

  深圳市盐田区文化馆成立于2001年,负责组织开展文艺演出、艺术培训、美术书法摄影展览等公益群众文化活动,开展文艺创作,繁荣群众文化事业,收集整理与保护民族民间文化艺术遗产,是盐田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盐田区文化馆总分馆设有1个总馆、5个街道分馆、5个社会分馆和18个社会服务点。总馆使用面积约15600平方米,设有多功能排练厅、合唱室、展厅、书画室、录音棚、科教体验室、小琴房、少儿管乐室、信息共享室、塑形室等多处群众文化活动阵地。

  走进盐田文化馆,可以欣赏到专题展览、舞蹈演出、诗歌话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精品活动,可以欣赏意境典雅的国画、享受唯美梦幻的视听盛宴,可以用诗歌抒发情怀,用画笔描绘未来,感受生活的美好。

  盐田区文化馆分馆:环保文化分馆、钱币文化分馆、传统文化分馆、健康文化分馆、习学文化分馆、唐卡文化分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