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盐田体育中心

来源: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发布时间:2022-09-05

  盐田体育中心简介:

  盐田体育中心于2011年建成,是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比赛场馆之一,也是盐田区唯一的综合性体育场馆。盐田体育中心外型以贝壳为设计原型,外走廊及裙楼以浪花为设计原型,体现了梅沙片区优美的海洋自然生态环境特色。盐田体育中心是承担我区公共体育服务的重要场馆,每天上午及法定节假日向市民免费开放,也是盐田区群众体育赛事和青少年体育赛事的承办地。

  主馆内设篮球兼排球场地两片(比赛场和训练场),共有3080个固定观众席,499个移动观众席以及36位贵宾席,辅助功能配置新闻转播、新闻发布大厅、记者厅、兴奋剂检测中心及健身设施中心等国际甲级场馆标准的配套功能设施。

  盐田体育中心作为集赛事、训练、健身、展演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体育场馆,围绕公益体育服务、高端赛事活动举办、体育产业集聚发展等重点发力,全力打造东部海洋体育示范基地,并把青少年体教融合作为重点打造方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