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触这里
关闭目录

深圳市盐田区人民政府

2019-08-20

盐田区中英街社区关工委开展“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8-07

  2019年7月26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潘峰 通讯员 郑雨菲 侯雁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教育引导青少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7月22日下午,区关工委联合中英街管理局关工委、中英街社区关工委在中英街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腾飞中国,辉煌70年”主题教育宣讲活动,由区关工委宣讲团邓碧波老师宣讲“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区关工委副主任夏石玉、中英街社区党委书记陈丽珊、关工委主任钟文红出席活动。辖区青少年及家长近35人参加了活动。 

  课上,邓老师以在学校上课为例,告诉小朋友们,如果有小朋友不认真听讲,就会影响其他小朋友,这是不遵守课堂纪律的表现。紧接着,邓老师用简单明了的图案和事例介绍了我国法律的特征和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很快就吸引了在场孩子们的注意力,大家认真听讲并踊跃回答老师的问题,孩子们在愉快的学习氛围中明白“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道理,知道法律就在我们大家身边,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

  讲课结束后,盐田区关工委副主任夏石玉就此次活动进行点评。夏石玉肯定了中英街社区关工委的工作,并对社区关工委工作提出了新的期望,并希望社区关工委在社区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区“五老”优势,结合新时代新形势新思想,做好社区关工委工作,也希望在座的青少年朋友们,努力学习、天天向上,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合格好公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打开当前页